close


好吃冰淇淋 新光三越二樓


整理照片時 才發現這蛋糕叫 茅屋香草起司 在網路上查了 還真的有這樣的名稱 採用進口酸乳酪,佐以健康酥脆的消化餅,清爽細緻,冰凍後的口感宛如冰淇淋 口感沒有像冰淇淋反到有點黏稠,又讓我懷念起原野牧場 的起司蛋糕...但是花蓮好遠


藍莓起司 好吃 和我的茅房香草比較來好吃多了 


焦糖瑪奇朵 很特別吧  很有層次感 我最喜歡喝這樣的飲料了 每一段都喝看看 之後再一口氣每一段都吸一些 之後再嘴裡混合 真的是苦 甜 溫和的牛奶  中和 好幾種口感 


主角出現了 其實來這裡是特地來吃冰的  這是一家提供世界頂級純天然瑞士冰淇淋的店  這次吃的是水果口味系列的冰  黑醋栗 酸酸甜甜是人氣第一名 芒果 口味濃郁 可以吃到芒果的果肉也是人氣口味 覆盆子 是之中最一般口感的 不曉得雪酪風情可不可以選口味 下次再問看看好了 


雙人下午茶 可以點1.精緻手工蛋糕 2.特製手工瑞士奶酪3.現炸薯條 可在這三樣中任選兩項+Ice Cream Creations 可以任選一份+飲料110元任選兩杯超過補差價

因為在公司買了雙人下午茶票券的關係 有優待  不然這樣的餐點要花 $549  之後我又推薦我同事一定要去吃看看 到時我再問看看他們去吃的心得...



地址:新光三越新竹店2樓
電話:03-515-1379
午茶時間:  Pm14:00-Pm17:00

官方網站:莫凡彼冰淇淋 


拍攝相機 Ricoh GX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 (Hao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