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陣子很想去台北逛逛 利用了無薪假 到了台北逛了一天


MOS 的美食 還是要點現做的 熱呼呼地 比較好吃 店員會問你有沒有趕高鐵 這點還挺貼心的


我找了很久 才找到的 其中我還去逛了別家下午茶店 Hana 兩家分店我都去逛 只有在外面拍拍照 其中一家我有進去 不過沒有預約都沒有位置 Hana 的下午茶  在Hana 拍了很多照片 途中經過一家招牌很特別的咖啡店 我也在店外面 拍照 結果 有店員揮手說請不要拍照 感覺很差...通常這種店家去過一次都不會再去第二次了
光點介紹
光點台北前身是美國大使館,這棟以美國南部建築為仿照風格的屋舍,建於民國14年,68年中美斷交之前一直是中美交流的重要場所,但隨著政治變化,這棟建築物也遭遇無人聞問的命運,在22年間聽任其荒蕪,直到台北市政府指名為市定古蹟,並著手整修之後,這棟被暱稱為「白樓」的建築,才有了新生命。

內部還有以電影為主題的誠品書局,以及光點.珈琲時光,充滿濃濃的藝文氣息。

當年大使館的庭院、宴客廳,化身為今日的書局、沙龍、咖啡館,走過歷史、揭開神秘面紗的「白樓」,有其他大花功夫裝潢的咖啡廳所沒有的氣質,坐在大片落地玻璃窗前,點杯咖啡,看點書,彷彿在自家庭園消磨午後時光的悠閒,這樣的氛圍,令人沈醉。 以上截取於 NOW news 今日新聞


午/晚茶時間 及用餐價位


戶外


室內


主角出現 下午茶$230  







洽詢電話:02-2562-5612 下午茶 沒有預約訂位的服務
營業時間: 光點.咖啡時光 Am11:00—Pm12:00
每月第一週週一休館,其餘必要之停止開放另行公告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十八號
交通:搭捷運在中山站下車,4 號出口前約行1 分鐘 ps.很多網誌都是這樣介紹 其實是往前約1分鐘 中山北路一段,十字路口左轉直走就到了 ,希望不要再有人像我一樣走錯了 哈!



官方網站:光點.咖啡時光


拍攝相機 Ricoh GX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 (Hao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