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二技同學結婚,所以趁著機會下台南玩 (重點還是focus在吃)
來趟府城美食之旅 現在吃也吃了玩也玩了 要專心寫一下美食了
夜市沒有神燈的幫助下 真的很難拍 因此做罷 等有多一點小朋友時
再介紹台南 花園夜市好吃的 拍照沒有足夠的光 就像近視沒帶眼鏡一樣
什麼都給糊掉了 呵呵







餐點都是由送上順序排列



India milk tea (H)
奶味十足 很濃郁的茶奶味



India coffee (H)
這我沒喝所以無法形容



India coffee (H)
這是我點的 除了像一般咖啡的口感
還多了一些薑汁的苦感 收尾時是苦的
還有薑的味道 奶泡打的很多



India food Meal Combos
我的套餐 很特別吧 上面還有餅



可以把那餅沾咖哩雞的咖哩一起食用
吃起來餅很有層次 咖哩很香



把咖哩和雞肉一起淋在在飯上 享受美食好滋味
咖哩很好吃 肉也很嫩



India snack
我是不喜歡那香蕉味 但有試吃一小小口


India snack
這道也不錯 除了可以吃到滿口的蔬菜還有雞肉搭配
餅也不會太硬 很好吃


我超喜歡這 蔬菜餃的 裡面是馬鈴薯泥加上一些蔬菜的混合
我連吃好幾個 那個配醬有點辣辣的混著蒜但是又不嗆
上面綠色的配料 是什麼我也說不上來 知道的人可以留言給我喔




India snack
這餅很脆 很香 我也很推
覺得吃起來有點像薄的方塊酥
裡面又有夾蔥 有千層酥的感覺

這家店在小巷弄裡 上門來吃時只有 我們這一桌的客人
等要離開時 滿滿都是客人呢 所以這家店在台南 應該也很受歡迎
價位也很平易近人 東西也很好吃 店內的佈置也很有印度的味道 壁畫
有機會到台南 又想吃咖哩飯 就來這逛逛吃吃飯吧

地址:台南市東安路48巷29號
電話:06-20833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 (Hao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